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昭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吕刚一行到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19 16:31: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17日上午,昭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吕刚率队到昭觉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刚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并参会。


  座谈中,郭吕刚书记首先听取了全院近年来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党建工作以及去年州委第一巡察组提级巡察整改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随后,便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谈话并对全院近年来立足审判执行本职工作、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近期省委巡视组将对各个县开展巡视工作,昭觉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重大任务。


  李刚副院长代表法院党组对政法委书记一行在百忙中到法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昭觉法院将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并以此次巡视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持续学深悟透中央、州委重要会议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昭觉法院 通讯员:阿子阿呷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