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凉山中院举办全州法院书记员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拼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30 14:52: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州法院书记员业务能力、职业素养和履职能力,更好服务于审判执行工作,8月26日,凉山中院通过现场培训和远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全州法院书记员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拼活动,全州法院430余名书记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30145049.jpg

  此次培训课程特邀西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聘兼职教师何维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兰凌燕,以公务礼仪培训、情绪管理为主题进行针对性授课。凉山中院审管办主任黄波、办公室主任陈思焱,分别就书记员业务知识、公文规范、信息和新闻宣传文稿写作等内容进行专业讲解。培训结束后,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检验全体参训书记员的学习成效,全州两级法院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围绕政治理论、党史知识、办公知识、书记员业务知识等同时开展书记员技能比拼活动。


  本次培训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强,进一步提升了书记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为全体书记员适应新时期法院工作需要起到积极作用。参训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发挥好书记员辅助作用,为凉山法院审判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凉山中院 通讯员:马静思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