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德昌法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02 16:50: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势头,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8月30日,德昌法院党组再次组织召开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20902164936.jp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罗登宁传达学习了省州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对来往人员扫码测温、中高风险地区登记报备等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全院干警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决策和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弛心态,全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要筑牢防疫防线,狠抓管控措施。法警大队要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日常消杀工作、来访人员安检工作,进入本院人员严格落实“口罩+量体温+双码+48小时核酸报告”的防疫措施;全院干警要积极参加全员核酸,做好个人健康监测,非必要不离县,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综合办公室要做好防疫物资的购买、调配、发放。要统筹疫情防控,协调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审判执行质效,做到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充分利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引导当事人、办事群众通过网上立案、移动微法院、线上开庭、调解等智能化办案手段参加诉讼活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审判执行工作。


  来源:德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