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与西昌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9 16:00:3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5日,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与西昌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州法院举行,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出席签约仪式,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波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16110524.jpg

  

  袁俊鹏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促进审判实务与理论研究融合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州法院与西昌学院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和法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结合、将人才培养与司法需求相结合、将西昌学院多学科优势与智慧法院应用深度融合,实现司法实践和高校教育的良性互动,为法治凉山、平安凉山建设乃至安宁河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16110535.jpg


  曲木伍各指出:西昌学院将利用在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与州法院在专业、实务、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行深入对接、有机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服务凉山乡村振兴和绿色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16110545.jpg


  在与会者的共同见证下,袁俊鹏与西昌学院胡金朝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州法院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西昌学院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张黎)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