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喜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走访省人大代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6:17: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让人大代表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法院工作,9月20日,喜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阿来格史。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法院工作。


  走访中,刘勇刚院长对阿来格史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呈送了《全省法院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报告》、《喜德县人民法院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报告》、“监督联络笔记本”、专用信封等联络资料,汇报了喜德法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省人大代表对三级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阿来格史代表充分肯定了四川、凉山、喜德三级法院服务大局、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等各项工作成效,结合自身情况交流了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切身感受,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络,支持法院的全面发展。


  刘勇刚院长表示,喜德县人民法院将积极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喜德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