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木里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4 17:20:4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执法司法协作配合,提升办案专业化水平,14日上午,木里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暨座谈会。会议由木里人民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冉卫民主持。


  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朗向特邀检察官助理介绍了行政机关专业人员兼任检察官助理工作有关背景,以及木里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加强与行政机关协作配合,开展专项活动工作情况。会上组织学习了《行政机关专业人员兼任检察官助理工作办法(试行)》,宣读了聘任决定,并颁发了聘书。


  特邀检察官助理一致表示,成为聘任检察官助理是一份荣誉、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将不辜负检察机关重托,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各自从事领域的专业优势,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检察机关相关工作,为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贡献力量。


  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探索特邀检察官助理协助办案新模式,为特邀检察官助理依法履职提供有力的工作保障和条件,充分发挥行政“外脑”作用,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共同服务保障木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木里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