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会东县检察院召开“关爱•纠风”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20 10:37:4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9日,会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关爱•纠风”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推进会,总结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结合《会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纠风”行动实施方案》中列出的18个问题,对标对表,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开展自查自纠。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爱•纠风行动上来。关爱•纠风行动是凉山州检察院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的重要体现,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全力参与。二是要认清形势,相信组织,卸下包袱轻装上阵。班子成员要带头正视问题、自查整改,不怕揭丑亮短,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院干警要严守纪律规矩,抓住“自查从宽”政策的“窗口期”,全面如实填报。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严格管理,整肃“四风”突出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情况,为推动会东检察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提供坚实作风保障。


  来源:会东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