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越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关爱·纠风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2 14:49: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30日,越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关爱纠风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此次关爱纠风行动从6月开始,为期半年,分为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提升、检查验收四个阶段。会上,李军检察长全面总结了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全院干警的政治教育、理论学习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谈心谈话汇总的困难问题进行梳理分析,为下一步如何解决困难问题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责任落实“往深里走”。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学习效果,主动对标对表,重点围绕14个方面查摆剖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查找出单位和干警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总结,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着眼治建并举,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制度机制“往根上建”。完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规章制度学习,突出抓好“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立足工作职能,强化督导检查。院党组要切实担负起行动的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具体牵头抓,政治部负责对各个阶段开展行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来源:越西检察院  通讯员:李美佳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