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越西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州检察机关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2 14:49:4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30日上午,越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州检察机关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


  会上,会议传达了全州检察机关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和李治平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通报了该院半年检察工作数据,并详细分析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讲政治,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要充分用好用活司法检察权,筑牢政治根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凝心聚力,切实树牢“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提升工作质效。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项检察工作,深刻分析研判,针对检察工作中存在的弱项查漏补缺,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措施,切实担负起检察工作职责,为越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越西检察院 通讯员:沙马阿木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