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甘洛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绩效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3 17:37: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做好2022下半年绩效考评工作,7月29日,甘洛县检察院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宏主持,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警出席,会议邀请县人大代表列席。


  会上通报了全州检察机关2022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各个部门考核排名,同时学习了凉山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治平在全州检察机关半年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院班子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工作绩效考评任务清单,制定了绩效工作目标完成进度表,通过表格管理,加强工作规划,抓实抓紧重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照《2022年度州院对基层院工作绩效考评任务和积分细则》进一步理清本部门任务清单,准确把握得分点、时间节点、任务数量和质量要求,做好后半年工作。要定期做好自查,对未完成的工作要及时制定工作计划方案,各项指标任务明确细化到人、到时间节点,狠抓工作推进落实。要加强请示汇报,强化对内沟通协调力度,各部门要加强支持配合,形成合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本院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各部门均表示能够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按期完成绩效考评目标任务,努力在下半年考核中争创佳绩。


  来源:甘洛检察院 通讯员:李奇浓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