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力强一行到甘洛县检察院督导半年目标绩效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9 15:23: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2日,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力强一行到甘洛县检察院督导目标绩效工作,助力脱薄。甘洛县检察院班子成员、第二检察部干警、技术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甘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宏首先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大检察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管副检察长陈伟就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补充汇报。


  会中,州院第六检察部领导,对该院第二检察部工作进行了对口业务指导,建议甘洛检察院干警一要主动出击,拓展领域;二要规范法律文书,引用法条;三要多做宣传报道,及时报送简报材料;四要多学习最高检公益诉讼典型案例,提升业务能力。


  袁力强副检察长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照《2022年度州院对基层院工作绩效考评任务和计分细则》逐项进行分析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对标对表,高位推进。针对未完成的绩效任务,统筹安排,落实责任,坚决按时按质完成绩效任务。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抓住重点、有的放矢,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协作,凝聚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条线目标、共同目标中互通有无、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与州院沟通对接,确保所办案件与系统内业务数据对应统一。


  会后,刘朝宏检察长感谢袁力强副检察长一行来院督导工作,并表示此次督导是对甘洛县检察院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会后甘洛检察院将及时组织各部门业务干警专题研究推进绩效任务工作,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


  为实现“脱薄争先”奋斗目标,下一步甘洛检察院将以州院考评方案和计分细则为导向,抓实各项考评指标优化工作;以“关爱·纠风行动”为契机,夯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以机制创新为动力,打造检察亮点品牌。以强管理、抓落实为依托,振奋精神、自我加压、务实重干、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今年脱薄目标的顺利实现。


  来源;甘洛检察院 通讯员:李孟瑶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