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老党员讲党课”专题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10 17:15: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专题活动,邀请了在对越老山防御作战中“一等功”,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检察干警,讲述战场上攻坚克难,战争结束后荣获表彰等经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踏实肯干、不怕吃苦、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对党忠诚的优良品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莽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进一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一心为党、一心为国、一心为民的坚定信仰,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国家绝对忠诚,对人民绝对忠诚。要进一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引领表率的模范风骨,始终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坚定,在品行上坚持高尚正派,在作风上坚持为民务实,在用全上保持公正廉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善于担当作为,切实扛起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风采风貌。


  来源:木里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