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雷波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次荣誉退休仪式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19 16:33: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落实退休干部关怀制度,8月17日上午雷波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次荣誉退休仪式。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部分在职干警以及退休干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检委会专职委员陈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819163157.jpg

  仪式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拉机宣读了《致退休干部的感谢信》,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邹海云为退休干警代表刘晓兰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证》并赠送鲜花。


  刘晓兰同志在仪式上做了饱含深情的发言,回顾了自己为检察事业所奋斗的职业生涯,表达了对同事的不舍,也为单位献上祝福。参与仪式的院领导和在职干警也一一发言,回顾与刘晓兰同志共事的难忘时光,感谢她为了工作与同事的辛劳付出,称赞她在岗位上的敬业奉献。


  邹海云检察长发言,表达对刘晓兰同志的感谢、尊敬与祝福。也以此发言向所有为雷波县人民检察院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的老干部,表达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邹海云检察长强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鼓励退休的同志包括退休党员干部发挥正能量,为检察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点赞加油鼓劲。


  雷波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贯彻落实上级与党中央对干部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引领尊老爱老风尚。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推进形成广大老同志爱党护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良好局面。


  来源:雷波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