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雷波县检察院传达贯彻雷波县深入推进“清廉凉山”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29 16:30: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25日,雷波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雷波县深入推进“清廉凉山”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海云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海云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到“清廉凉山”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会议还传达通报了“宜宾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杨违纪违法案件”。


  来源:雷波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