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会东检察院检察长阿依布扎带上“期中成绩单”走访省人大代表赵元梅同志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31 19:06: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8月31日,阿依布扎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会东县供销社和茧丝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元梅同志。

微信图片_20220831190353.jpg

  阿依布扎检察长对赵元梅代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会东检察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从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等重点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向赵元梅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赵元梅代表对近年来会东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检察机关在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方面成效显著,全县社会风气明显好转,特别是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大受群众好评。赵元梅代表表示,自己作为人大代表也会发现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全力以赴配合好检察工作开展。同时希望会东检察院不断拓展公益诉讼检察的深度和广度,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着力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进一步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最后,阿依布扎检察长与赵元梅代表就企业发展、乡村振兴展开交流,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擘画蓝图。会东县检察院将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纳入发展计划,切实保障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权,推动会东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会东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