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冕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02 16:42: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提高全院青年干警理论武装水平,推动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常态化。9月2日,冕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冕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两名青年代表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02164043.jpg

  会议宣读了《冕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青年干警理论学习的实施方案》及学习小组成员名单。


  唐箭检察长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事业基础,要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的历练,使青年干警进一步完善自己、提升能力。二是希望大家担当尽责,甘于奉献,践行青年检察干警的初心使命。作为党的青年干部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困难和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三是希望大家赓续红色血脉,在弘扬冕宁革命老区县的光荣传统,开创冕宁县美好未来中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冕宁县人民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明确学习重点,坚持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锻炼和实际锻炼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等多种学习方式,积极开展专题理论研讨,不断提高全院青年干警理论武装水平,激发全院青年干警的工作干劲和热情。


  来源:冕宁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