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喜德县人民检察院到联系点乡镇两河口督查拆旧复垦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06 16:39: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探索城乡融合发展新途径,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按照县委、县政府已享受住房政策应拆未拆工作推进会的要求,9月5日上午,喜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林、副检察长吉觉木加到联系点两河口镇两河口村和三合村督查拆旧复垦工作。


  两位联系领导到村后首先和村组干部认真核实了各村到目前为止尚应拆未拆的农户名单;其次向村组干部了解未拆旧复垦的原因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再次和村组干部一起协商拆旧复垦的对策;最后马林检察长要求所有村组干部要耐心同村民沟通,做好村民思想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镇政府的要求做到应拆尽拆并按期完成拆旧复垦工作。


  喜德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拆旧复垦工作,特别是在联系点乡镇和村组干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结合拆旧复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通过积极主动广泛的摸底和宣传动员,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面推进拆旧复垦工作开展,有效地解决农村建设用地闲置问题。


  来源:喜德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