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动员部署“清廉凉山”建设暨干警作风重塑提升行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4 16:48: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3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清廉凉山”建设暨干警作风重塑提升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泽禹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书记员和临时聘用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914164619.jpg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光权同志组织学习了《西昌市大力推进“清廉凉山”建设的方案》,并传达了9月9日召开的“西昌市大力推进‘清廉凉山’建设暨干部作风重塑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明彪同志组织学习了《西昌市干部作风重塑提升行动方案》,并对全院干警作风重塑提升活动进行了安排。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泽禹同志作了强调。


  他指出,“清廉凉山”建设和干部作风重塑提升行动,是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西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河清海晏发展环境的重大安排;是州委、市委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部署之一。全体干警务必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认识、坚决落实,为助推西昌加快建设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作出应有贡献。


  他强调,为确保全院“清廉凉山”建设暨干警作风重塑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一要吃透市委“两个”方案精神,结合实际精心制定完善西昌检察院行动方案,保障行动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实现好清廉机关建设目标。二要找准着力点,切实整顿作风。要对标市委干部作风重塑提升行动方案指出的6个方面、14项内容,结合西昌检察院存在违纪违法干警、遵守工作纪律不够好等具体实际,梳理明确全院干警、书记员等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自查整改。从严肃会风、会纪、着装、警车管理,严格考勤、考核、责任落实等方面着手,全面整顿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精神面貌。三要扎实开展“双向测评”等工作,切实评出“躺平者”和先进典型,通过“回炉”再造、交流学习等方式奖勤罚懒,反向鞭策与正向激励同时发力,实现好作风重塑提升目标。


  来源:西昌市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