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美姑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文杰走访省人大代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21:09: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倾听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9月14日,美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杰带领部分党组成员到新桥镇卫生院走访省人大代表吉觉罗英。


  走访中,张文杰检察长向代表通报了美姑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检察院的职能职责,认真听取了代表对美姑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吉觉罗英代表对美姑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美姑检察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主动积极联系代表委员,主动接受监督,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得到了代表委员的肯定。希望美姑检察院保持初心,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同时希望加大对检察工作职能职责的宣传,让广大百姓深入了解检察院的职能职责,让老百姓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张文杰检察长向罗英代表长期以来对美姑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表示美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的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切实将意见建议转换为工作指南,不断推进美姑检察院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来源:美姑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