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凉山州人民检察院政治督察组在盐源县检察院召开政治督察动员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22 16:09: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0日,凉山州人民检察院政治督察组进驻盐源县人民检察院,并组织召开政治督察动员部署会。督察组组长、凉山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文琦作动员讲话,盐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刚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22160728.png

  余文琦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政治督察是《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制度安排,也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全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把握督察内涵,切实提高开展政治督察工作的认识;要深入查找问题,确保政治督察效果得到充分发挥。找准政治督察方向,明确政治督察目标,聚焦政治督察重点,全面查找突出问题,全力支持配合督察组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政治督察的质量效果。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政治督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严肃督察纪律,用好督察成果,切实形成做好政治督察的工作合力,高质高效完成好此次政治督察任务。


  苏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盐源县检察院全院干警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州院督察工作部署。切实将此次政治督察作为对各项检察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对院党组及广大党员干警的一次“政治体检”。全力支持配合,确保督察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紧扣督察任务,严格按照要求,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抓好问题整改,有力推动督察工作走深走实。直面各类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盐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刚主持,凉山州人民检察院治督察组全体成员、盐源县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后督察组对盐源县检察院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来源:盐源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