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四川检察队伍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川西片区会在凉山召开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1 10:14: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6日,四川检察队伍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川西片区会在凉山召开。省检察院政治部调研组,成都、攀枝花、乐山、眉山、雅安、甘孜、凉山7个市州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和相关政工部门负责人、基层院检察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介绍了《全面加强新时代四川检察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关于实施新时代四川检察队伍建设“五大工程”的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出台背景,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市州院要带头抓好“两个文件”及“全面加强新时代四川检察队伍建设重点制度清单”等配套政策的学习;要突出抓班子带队伍,班子成员特别是检察长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努力建成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检察队伍;要以“五强”助力“五大工程”,推出一批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学得到的“五强”优秀院、样板院;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和稳定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层级责任,管好用好检察机关意识形态阵地;要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实现全省基层检察院共同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来源:凉山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