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凉山公安交警支队长王铖一行深入西昌疫情检查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06 16:27:0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3日,凉山公安交警支队长王铖一行深入西昌高速卡口、西昌南、磨盘三个疫情防控检查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辅警。

微信图片_20220906162306_看图王.jpg

  期间,王铖支队长详细询问了卡点的警力配置、值班备勤、防护措施、车辆查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疫情防控卡点全体民辅警勇于担当作为,夜以继日坚守防控一线表示感谢,并送上抗疫物资。


  王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攻坚期,全体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到面临挑战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队伍建设工作,充分发扬勇于担当、不怕艰苦的精神。二是要严格疫情查控。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安检查控、秩序维护等工作,充分发挥卡点的“滤网”作用,坚决筑牢全州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三是要科学部署勤务。既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最大限度保障执勤民辅警物资、睡眠充足,让他们心无旁骛、全力投入抗疫工作中。四是要做好自身防护。执勤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到每个环节,确保自身安全,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力量。


  来源:凉山公安交警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