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冕宁副县长、公安局长肖忠才深入冕宁辖区各疫情防控卡点督导检查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06 16:30: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4日,冕宁副县长、公安局长肖忠才深入冕宁辖区各疫情防控卡点,看望一线执勤民辅警,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6162956.jpg

  在疫情防控卡点,肖忠才同志听取了各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辅警的勤务运转模式、防护装备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民辅警自疫情防控以来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压实,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密排查卡点过往车辆和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引导等工作;二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的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三是要认真做到严格、文明、规范执法,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良好的警察形象;四是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勇冲锋,组织慰问暖警心。执勤民辅警表示一定按照工作部署,勇挑重担,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抗击疫情阻击战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冕宁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