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宁南县公安局领导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7:05: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传递组织的温暖、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敬意和关怀,9月10日,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元,政委苏军,政工室主任李客君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对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对他们退休后仍然时刻关心公安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干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公安事业的发展多出点子、多想办法,为宁南公安工作发挥余热,共同助力宁南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退休局长家中,局领导首先代表局党委表达了节日的关心与问候,细心地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组织上将尽全力帮助解决。


  老干部们对局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宁南公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宁南公安各项工作,积极为宁南公安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县局领导慰问了一线值班值守民辅警,向他们送上了中秋佳节的慰问和祝福,对他们节日在岗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忠诚履职,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


  来源:宁南县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