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会东县公安局举行辅警授衔仪式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4 16:43: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3日,会东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正富主持举行警务辅助人员授衔仪式。局机关各部门40余名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正富政委向10名警务辅助人员代表逐一颁发了辅警警衔,代表局党委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对全局警务辅助人员提出要求:要筑牢政治忠诚,始终牢记入警初心。务必坚持政治建警立场不能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规范执法,严格依法依纪办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要主动作为,始终牢记人民需求。带着责任心、使命感做好群众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在工作中静下心来,多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始终将学习贯穿工作始终,尽快填补自己的业务知识,提高整体能力素质。要从严要求,深刻牢记清正廉洁。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廉洁规定,牢记职业使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多向老民警们虚心学习,学习他们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学习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积极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藏蓝不分深浅,同担一份使命。此次警务辅助人员授衔仪式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暖警爱警的重要举措,更是体现了县局党委对辅警队伍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激发了警务辅助人员队伍活力,有效提升了队伍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完成各项公安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会东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