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冕宁县公安局泸沽派出所在辖区开展禁毒清查行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9 16:02: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毒情形势持续向好,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成果,促进禁种铲毒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冕宁县公安局泸沽派出所联合泸沽镇政府深入辖区开展罂粟、大麻踏查及清理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覆盖辖区8个村(社区),以清查辖区内种植罂粟、大麻等违法犯罪行为为主,着重对耕地、院落内的菜园等容易隐藏种植的区域进行走访巡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清理不留盲区,力争通过此次行动及时发现并清理铲除毒品植物。


  邓军要求,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知晓禁种铲毒的重要性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一村一辅警及所内民辅警在日常巡逻防控中要加大对群众宣传禁毒方面法律法规的力度,鼓励群众发现问题要积极举报,同时加强辖区内种植毒品原株的排查力度,确保辖区内无毒品植株种植。


  来源:冕宁公安局 通讯员:孙贵兰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