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沙文一行深入会东县公安局大崇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19 17:34:3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沙文,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环江红一行深入会东县公安局大崇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沙文副书记仔细查看了会东县公安局大崇派出所办公环境,与民辅警亲切交谈,关心民辅警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派出所负责人辖区治安状况、派出所警力配置、新建派出所运行等情况。


  沙文副书记强调:一是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做好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二是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抓好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库区安全监管等工作,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体民辅警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维护库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会东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