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普格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4:36: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9日,普格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毛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0143540.jpg

  毛玺要求,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已经进入实战阶段,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平安建设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局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当前面临形势和任务,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毛玺对当前部分重点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安保维稳。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围绕风险隐患排查、危化品管理、网络舆情、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坚决稳控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领域,交警大队要加大道路执法力度,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二是疫情防控。全局民辅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外防输入”作为底线目标,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要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控,切忌麻痹大意。三是打击犯罪。各办案单位要立足打击犯罪主责主业,保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攻势,坚持严打高压、露头就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普格公安局 通讯员:苏航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