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法学 >
普格:省“双百”法治宣讲为基层校园法制教育“雪中送炭”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18 14:49: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凉山州“四川省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普格县分会场,在普格中学举行“走进校园”法治宣讲主题活动。该校师生近490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省“双百”讲师团邓大鸣、滕腾两位法学专家,紧扣“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宣讲主题,结合依法治校需要,分别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民法典解读》课题讲座。


  宣讲过程中,讲师们理论联系实际,融入法治知识问答互动,例举实例,突出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强调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的培养和形成等针对性。并希望学校师生要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贯穿到平安校园创建始终,维护好、创建好校园。


  此次省“双百”报告会“走进学校”法治宣讲,使该校师生深受教育,可谓是给学校法制教育的一次“雪中送炭”。


  来源:普格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吉泽子古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