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西昌市召开缉毒执法调度分析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1-10 15:42:4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9日,西昌市缉毒执法调度分析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第26次常务会议精神,讲评了去年全市缉毒执法工作,分析了当前缉毒执法面临的形势和工作短板,安排部署了缉毒执法重点任务。


  深入贯彻落实第26次常务会议精神,沉下身子,集中精力,扎扎实实打好禁毒主动仗。一要抢抓工作机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要求推进、高标准落实,集全警之力、全警之智,全力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全市缉毒破案再上台阶。二是优化工作机制,完善信息研判体系,整合信息资源,把传统手段与科技手段充分结合,将触角向涉网涉新精神活性物质方面延伸。三是坚持以打开路,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活动的“零容忍”,依法从重从快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实行机动式查缉运作,切断流入本地的毒品通道,全面摧毁毒品中转销售网络。四是强化排查管控,全面深入排查隐性吸毒人员,加大下落不明吸毒人员查控力度,对严重违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协议的吸毒人员,依法采取强戒措施,做到应收尽收,最大限度遏制毒品滥用。


  来源:西昌市委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