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禁毒掠影!走进宁南县禁毒文化公园...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2-19 12:41: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教育社会覆盖面,大力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实提高禁毒宣传工作实效,宁南县在金钟山景区精心打造了禁毒文化主题公园并于今年1月下旬投入使用。

1.jpg

  金钟山禁毒主题公园位于宁南县城东部,占地3600平方米,园内设计集美化环境、休闲娱乐、宣传教育于一体,充分利用公共空间资源和景区效应,将禁毒元素全方位融入公园的绿化、设施中,园内设有禁毒历史、禁毒知识、警示教育、互动知识问答、毒品模型展示等内容,是集知识性与互动性于一体的禁毒宣传阵地。


  禁毒公园的启用为宁南禁毒开辟了新的宣传阵地,让广大群众在享受休闲娱乐、锻炼身体、欣赏公园美景的同时,潜移默化汲取禁毒知识,实现了禁毒宣传与群众的“零距离”接触。


  下一步,宁南县将充分发挥禁毒文化公园的阵地作用,全面提升禁毒宣传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凉山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宁南禁毒力量。


  来源:凉山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