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盐源召开2023年禁毒缉毒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谋划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2-20 12:17: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盐源召开2023年禁毒缉毒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谋划推进会。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png

  会上,县委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鲁部就2023年全县禁毒缉毒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就2024年禁毒缉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负责人就毒品预防教育、毒品问题治理及示范创建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对辖区涉毒人员管理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高度关注重点人员,做好春节期间风险排查工作并积极发现涉毒线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与辖区派出所、乡镇(街道)加强对接,及时跟进督导,充分利用公安专业力量强化人员管控,不断强化工作力度。三是要进一步逗硬奖惩。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对禁毒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格奖惩实施细则,严格逗硬奖惩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禁毒缉毒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清职责,加深禁毒工作重要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一如既往、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不断争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来源:盐源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