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石继运深入小黑箐镇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01 10:49: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升青少年预防、抵制新型毒品的能力,营造校园浓厚禁毒文化氛围。2月28日,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石继运深入小黑箐镇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1.jpg

  活动现场,石继运向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毒品典型案例等知识;通过观看禁毒视频和仿真毒品模型,分析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及染毒渠道,引导同学们自觉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强调学生要远离、拒绝毒品的诱惑,树立“健康人生”的生活理念,筑牢“绿色无毒”的思想防线,同时通过“火洛”与同学们开展互动,为同学们发放禁毒资料、小礼品等,呼吁同学们当好禁毒的宣传员,以“小家”促“大家”积极参与“无毒校园”的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资料、小礼品500余份,向学生传播了毒品安全防范知识,有效增强了学生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教育氛围。


  来源:会理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