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一行深入布拖县开展乡村振兴禁毒帮扶项目相关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9 10:43:3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率队深入布拖县,实地考察推进乡村振兴禁毒帮扶项目相关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1.jpg

  李宪辉一行深入特木里镇日呷村回访了受捐赠的困难家庭和因毒致孤家庭,并向因禁毒工作英勇牺牲的辅警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李宪辉一行观看了布拖县禁毒工作专题片,听取了禁毒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布拖县禁毒工作的推进情况和禁毒人才孵化中心的运行计划。


  李宪辉指出,近年来,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布拖禁毒人的不懈努力和全民的共同参与下,布拖禁毒工作取得“三升五降六个未发生”成效,治安环境显著改善,毒品问题有效遏制。他强调,要正视当前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切忌掉以轻心,在新型毒品防控、人员管理服务、“文化+禁毒”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下一步,中国禁毒基金会将针对布拖县实际需求,加大资金和技术支持,深化禁毒人才孵化工作,助力布拖县进一步提高毒品问题治理专业化水平,为禁毒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副总队长张璋表示,感谢国家禁毒办和中国禁毒基金会对四川、凉山等地禁毒助力乡村振兴的支持,表示将贯彻落实相关部署,确保经费合理使用,促进禁毒与乡村振兴的协调发展,并对布拖禁毒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布拖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禁毒委主任邓兴伟表示,感谢国家禁毒办、中国禁毒基金会和省州禁毒办对布拖县禁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布拖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再接再厉,保持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继续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加大缉毒执法力度,完善戒毒康复体系,努力实现全面乡村振兴,全力创建禁毒示范县,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实现质的飞跃和新的突破。


  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副总队长张璋,布拖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禁毒委主任邓兴伟,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伍文洪,州公安局禁毒局政委赫绍光以及布拖县委禁毒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实地考察及座谈会。


  来源:凉山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