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凉山州公安局机场分局赴会理市槽元乡开展挂包帮扶禁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12 10:18: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0日,凉山州公安局机场分局政委薛建刚、警卫空防反恐大队大队长李玉军一行赴会理市槽元乡开展挂包帮扶禁毒工作。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了解了工作站的戒治管控等情况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秦红主持,市委禁毒办工作人员,太平派出所负责人,槽元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槽元乡机关人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学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1.jpg

  座谈会上,李玉军解读了《重点(巩固)乡镇(街道)禁毒工作督导清单》及《州局警种部门挂包任务清单》;槽元乡党委书记汇报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薛建刚作了讲话;槽元乡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源头管控、全面综合治理,及时掌握人员动态;二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严打高压态势,大力开展毒品攻坚战,防范遏制毒情反弹风险;三要加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持续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主动参与禁毒斗争,形成全民动员参与的良好禁毒宣传格局。


  来源:会理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