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东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16 10:52: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4月15日,会东县委禁毒办在人和广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凝聚“筑牢禁毒防线,守护国家安全”共识,不断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1.jpg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案例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禁毒知识,讲解《会东县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告诫大家面对毒品要做到“不好奇,不尝试”,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筑牢禁毒安全防线。


  伴随着各类禁毒小礼品的发放,现场气氛极为活跃。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身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防邪等各类宣传资料、礼品1千余份,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进一步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会东禁毒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