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十四督导组来凉督导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6 11:45: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3日至15日,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四川银保监局副局长陈宏一行赴凉山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凉山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主持召开汇报会。州专项办和相关成员单位汇报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16114440.jpg

  督导组听取了凉山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凉山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凉山州高度重视,坚持专项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提早部署,全面谋划,多措并举,快速行动,有力有序推动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督导组要求一要认清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专项行动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本职工作和民生实事,坚决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二要深入打击整治。提高线索核查质效,形成严打高压态势,深入推进重点整治,不断强化行业监管,持续营造舆论声势,全力推动打击整治取得明显成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本地区本系统问题短板,全面整改提升。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风险研判预警,把宣传发动、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贯穿专项行动始终。四要强化组织推动。落实工作要求,压实成员单位主体责任。加强工作督导,促进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坚持标本兼治,注重总结转化,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长效常治。


  督导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州委政法委、冕宁县、凉山银保监分局等地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专项行动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就相关工作给予现场指导。(文\图唐玉饶)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