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段毅君 阿石拉比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凉山代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27 15:19:15 】 【 来源:凉山日报

  6月26日上午,州委书记段毅君,州委副书记、州长阿石拉比在西昌会见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的立功集体、优秀人民警察,以及近年来我州公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英模代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全州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627151723.png

  段毅君说,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担当使命、攻坚克难,为维护凉山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27151728.png

  段毅君说,全州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新起点上凝心聚力推动凉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全州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忠诚践使命,以先进树标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深入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解决好各类社会治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守好维护公平正义的执法生命线,恪守法治精神、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攻坚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置中充分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造就具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段毅君说,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支持公安工作改革,加强公安队伍建设,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提供坚实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为推动凉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州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主持并介绍了有关情况;英模代表俄木伍呷、沈东发言。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熙,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