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凉山州委政法工作2022年半年工作会召开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1 15:05: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8日,凉山州委政法工作2022年半年工作会在西昌召开,全面总结上半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熙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1150312.jpg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州委州政府领导下,经过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政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政法系统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坚决把做好政法工作和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最高标准、最强举措、最严要求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州7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明确职责任务,压紧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深入聚焦“平安建设”,加强“专项行动”力度、信访积案矛盾纠纷化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等“九项重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深入聚焦“防反弹戴帽”,以重拳禁毒缉毒治毒为重心,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毒驾”等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成果。要深入聚焦“防范风险”,加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信息平台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智能化建设水平。要深入聚焦“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要深入聚焦“督查考评”,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强化工作抓落实能力。


  州法院院长袁俊鹏、州检察院检察长李治平等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通报相关工作。(文\图唐玉饶)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