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虞平看望全州公安机关2023年“十佳民警”“十佳辅警”“十佳警属”代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2-26 10:26:40 】 【 来源:凉山日报

  2月22日,州委书记虞平在西昌看望了全州公安机关2023年“十佳民警”“十佳辅警”“十佳警属”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州公安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

1.jpg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何绍明参加。


  虞平说,过去一年,全州公安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履职、服务人民、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护航凉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虞平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州公安民辅警要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接续奋战,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推动凉山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领导管昭、梁小辉参加。(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曦)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