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会理市召开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6 16:45:3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求,近日,会理市召开全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市级各行政执法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朝晖传达上级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通报,就会理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我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会理市的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二要聚焦改革任务,优化行政复议资源配置,按照方案要求配齐配强行政复议专职人员,确保改革后行政复议职能得到有效发挥。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宣传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让群众广泛知悉行政复议体制的变化,提高行政复议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知晓率,引导形成理解改革、支持改革的浓厚氛围。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康帆对2022年领导干部学法考法工作进行了强调。


  来源:会理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