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冕宁县司法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8 17:18: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不断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冕宁、法治冕宁。在《反有组织犯罪法》正式实施之日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4月27日、28日,冕宁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联同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分别到县城小东河步行街和泸沽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_看图王.jpg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方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说法”形式,重点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民法典》等内容。据统计此次活动,各单位、乡镇累计免费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资料《民法典应知应会200条》《反电信诈骗宣传手册》《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手册》等普法读物3000余本,普法宣传袋1000余个。


  此次活动冕宁县司法局充分结合“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充分利用“法治冕宁”微信公众号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重点、亮点解读工作。此次宣传活动拉开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序幕,为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汇聚了全社会共建共治的强大力量。


  来源:冕宁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