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会东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民族政策法规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27 11:26:4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民族宗教工作的法律意识,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6日,会东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民族政策法规培训会,全局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7112541.jpg

  培训会上,局领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专题讲解了《凉山彝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要求把《条例》、民族法律法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基本知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内容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建月会和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内容,切实把民族团结工作同司法行政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民族团结知识水平,增强民族团结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相关内容的知晓率,营造浓厚创建工作氛围,不断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会东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