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会理市司法局召开7月党建月会暨工作例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1 16:06: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会理市司法局召开7月党建月会暨工作例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段毅君同志在全州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及在州委九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上级文件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1名预备党员转正。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学习“全国模范法官”滕启刚先进事迹和10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严格落实7月党建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重大风险防控和防汛减灾救灾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开展“青年干部铸魂提能行动”和“青年守廉”系列活动。二是扎实推进移风移俗工作。对标对表《会理市治理高价彩礼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方案》,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加强法治宣传引导和法律服务保障。三是有力推进业务工作。积极推动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八五”普法、社区矫正等近期重点业务工作。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维护社会稳定、部门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会理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