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凉山考区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16 10:42: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唐玉饶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唐万贵


  10月15日13:00点,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凉山考区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考点设在西昌学院北校区,共设12个考场和1个备用考场。凉山州考务工作实现了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1.png

  四川省司法厅装材处一级调研员肖中伟、复议三处副处长肖斌、州司法局局长艾裕双等领导巡视了凉山考区的考场。


  本次主观题考试采取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考试全程实时远程巡查,采用人防、物防、技防的防考试作弊措施,有效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实施,凉山州司法局严格按照计算机化考试“十个必须”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组织100余人参与考试全程保障工作,考前对考务人员进行全流程培训。考试期间精心设计制作20余块路标指示牌,摆放在校园醒目位置,便于考生及时找到考场;全程为考生准备了签字笔、矿泉水等物资;设立了准考证打印、医疗救助等服务点;协调交警疏导交通,帮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协调学校开放食堂,方便考生就餐。这些细致周到的服务措施得到广大考生一致赞誉。


  随着本次主观题考试顺利举行,以及前一阶段客观题考试的顺利完成,标志着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凉山考区考试组织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