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凉山州司法局指导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职工维权服务中心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18 12:01:3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15日,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工维权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综合楼党群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玉萍出席并讲话。州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1.png

  王玉萍表示,成立职工维权服务中心,旨在搭建宣传沟通平台,探索“工会+法律服务”校地共建维权联动对接机制,进一步畅通教职工诉求表达渠道,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教育指导方针,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和校园的和谐稳定。希望能加强与州司法局等单位的沟通交流,探索开展多方位合作,切实发挥好职工维权服务中心桥梁纽带作用,给广大教职工以更细致、更温暖的关怀。州司法局负责同志就本单位近年来聚焦“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及成效作了介绍,表态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有关工作。


  下一步,州司法局将加强与学校在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制度建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加强法律援助、推进依法治校等方面的探索和合作,依托全州法律服务人才队伍优势,进一步做优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和依法治校各方面工作,为助力凉山基础教育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来源:凉山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