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会理市副书记、市长调研城南城市提升改造项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9 15:09: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7日,会理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徐阳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伟一行,到城南街道现场调研会理市城市提升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协调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矛盾纠纷问题。


  徐阳一行,先后查看了城南街道金带路口和城南社区14组两个重点拆迁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实施主体单位城南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城市提升改造项目最后攻坚需满足的条件。


  徐阳指出,要助推城市提升项目顺利平稳完成,就要做到四个及时“困难及时谋划、矛盾及时调处、拆迁款及时兑付、项目及时推进”。徐阳市长要求,单位间要强化组织协调,制定好解决困难问题的具体方案,主动防范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风险问题,抢抓时间进度,特别要保障德会高速东向互通公路建设的顺利完成,为会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来源:会理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