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会东交警大队完成事故多发及危险路段隐患整改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29 15:37: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着力消除道路安全风险隐患,会东大队完成嘎吉镇上(村)响(水小学)路1公里800米处事故多发及危险路段隐患整改工作。


  会东大队会同交通运输部门通过多次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查看上(村)响(水小学)路隐患路段,整治过程中,安装波形防护栏100米、警示标志标牌4个、设立减速带2条,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在下步工作中,会东大队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防事故、保安全、促畅通为核心,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坚决杜绝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会东公安交警力量。


  来源:会东公安交警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