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雷波县级联系镇领导雷莽到联系镇开展防汛防地灾检查指导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12 16:21:0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切实守牢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底线,做好主汛期各项防汛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8月11日,县级联系镇领导雷莽到雅砻江镇就防汛防地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雷莽一行先后查看了雅砻江镇尼波村省级地质灾害点,并在现场听取了主要负责人相关防汛防地灾工作的情况汇报。雷莽强调:一是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对于汛期怎么安排、责任怎么落实,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防汛防地灾这根弦,做好防大汛的准备;二是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科学调度、压实责任、全民动员,切实做好防汛知识的宣传,做好地质灾害、山洪灾害的应对演练;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巡查监测,及时发布天气预警信息,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按照标准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四是要提前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准备工作,动态梳理各类转移人员、转移路线、安置场所,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雷波检察院 通讯员:沈雁斌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