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会理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电缆线案件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03 15:38:2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蜀黍说过多少次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可是偏偏有人不信这个邪,乘人不备搞“偷袭”,偷偷摸摸的打起了电缆的主意,最终却难逃法网。

微信图片_20230303153602.jpg

  近日,会理公安破获一起盗窃电缆线案件,2023年2月14日至2023年2月1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为了搞点快钱心生歹念,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到会理市108国道物流大桥附近一场坝内,观察周围发现此地无人看守后,先后2次对场坝内堆放的电缆线实施盗窃。


  2023年2月14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从会理市108国道物流大桥附近一场坝内盗窃电缆线20米,将盗窃的电缆线拉回家后,将铜丝取出来后,于次日将其贩卖获利。


  2023年2月18日,王某某在尝到甜头后故技重施,又来到盗窃电缆线的地方,再次对现场堆放的电缆线实施盗窃,盗窃成功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被挡获后报警。接警后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财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会理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来源:会理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